•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教務處 魏憶茹 - 活動報導 | 2019-05-27 | 點閱數: 2974

「從一開始看到王老師的書,就讓我從頭笑到尾,書裡面用 12生肖當主角,我原本以為還是以前看過的那樣子,結果不是。是完全不一樣的新故事,我特別喜歡看我的生肖故事。......」從一開始學生就對家珍老師的書產生莫大的興趣。到了活動當天更是開心看到親切的家珍老師。家珍老師分享他創作的來源,多半是小時候趣事,建議學生可以從小地方發掘創作的靈感,包括幼兒園的餅乾事件、兄弟姊妹之間的回憶、求學階段的趣事…等等;風趣的語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輕鬆愉快的度過這次活動。

    第二階段老師帶大家 DIY變臉卡片,活動剛好在母親節前夕,完成卡片後像變魔術一樣,「唰---」的一聲,康乃馨變成了蛋糕、禮物...等等,讓大家又驚又喜;更不忘在卡片上簽名,成為送給媽媽最特別的一張母親節卡片。

    家珍老師還貼心的送給所有參加活動的同學和老師,他親手製作的小書籤每人一份,不忘附上她的親筆簽名,溫暖了每一位小作家。每一次的與作家有約,拉進了學生與書本間的距離,也開啟孩子閱讀的動機及寫作的靈感,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下一位作家的到來吧!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