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學務處 戴培宇 - 活動報導 | 2020-05-13 | 點閱數: 2007

2020和順盃飛盤爭奪賽~體育教學成果

    小小飛盤大大學問,飛盤涵蓋多種物理學理論,但這些理論遠不及讓學生動手體驗的深刻,大家一起操控手上的盤子一起爭奪一起奔跑一起為得分而努力,心裡想著如何為自己的團隊奪勝,如何執行大家討論出來的戰術。飛盤是團隊合作的比賽,除了與夥伴們共同奮鬥,留下在國小最後的時間裡難以忘懷的記憶,也是身體各部位的團隊合作活動,飛盤對身體、手、眼、腦之綜合訓練效果,高於其它運動項目。

    六年級的飛盤比賽預賽就是期中考第二天下午,大家對期中考的來臨是又愛又怕,怕的是早上要考數學愛的是下午是期待已久的飛盤比賽。這次飛盤賽共有26支隊伍參加,競爭非常激烈,比賽總是有輸有贏,幾家歡樂幾家愁,當天四強出爐,分別由603溜陵山、606 A隊、607汪汪隊、608X皇銘化運動等四支隊伍,取得決賽門票。

    這兩天的天公果然作美,晴空萬里豔陽高照,既考驗學生的成果也考驗老師們的毅力,在大太陽與高溫下,從場地規劃與布置到比賽時的裁判,讓每個體育老師都變成烤焦麵包了!!感謝訓瑞老師、力元老師、柏毅老師、名淞老師、則宏老師從你們焦黑的膚色裡,我們看到滿滿的和順體育課精實的成果;感謝祖偉老師、孟賢老師跨刀協助;感謝六年級導師們,一起不畏酷熱與豔陽陪伴著學生給予支持與鼓勵。最終比賽成績由606 A隊獲得六年級組冠軍、607汪汪隊 亞軍、603溜陵山隊 季軍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