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輔導室 王幸子 - 輔導處 | 2019-06-25 | 點閱數: 472

南區龍崗國小辦理「如何正視選擇性緘默症」特教研習

說明:

一、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與本市南區龍崗國小共同辦理旨揭特教研習。

二、講師與講座介紹:「希望全天下的選緘孩子,能在校園裡更無憂無慮地學習,這是我最深切的期盼!」劉雅真老師在甫出版的《不說話的女孩:雖然我們有選擇性緘默症,但是有話想說》寫道。劉老師曾幫助三年在校從不開口的學生重拾聲音,又創立「選擇性緘默症者&家長&老師的討論區」FB 社團,也是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創始人之一。本場為免費講座,將由劉老師主講多年來幫助選緘孩子的實務經驗,還有選緘大孩子親身分享,以及有獎徵答活動,絕不能錯過!

三、旨揭研習相關訊息如下:

(一)講題:如何正視選擇性緘默症。

(二)講師: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劉雅真老師。

(三)時間: 108/7/3(三)14:00-16:00 。

(四)地點:本市南區龍崗國小。

(五)對象:關心選擇性緘默症的親師生。

(六)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XhausXakRmtPgsTh7

(七)本市教師請於 108年7 月 2 日(星期二)前再至教育局資訊中心學習護照(編號:227605) 報名。

四、本案聯絡人:龍崗國小吳承蒲主任(2620024#203) 。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