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輔導室 訪客 - 輔導處 | 2021-08-19 | 點閱數: 4082

一、 9/1(三)上學日,因應新生第一天上學,注意事項如下:
家長汽機車停放位置:請依「上放學汽機車接送路線說明」規定行駛,請特別注意安和路五段 178 巷的路口,為禁止停車路段,以避免交通壅塞和受罰。

二、上學時間與地點7 點 10 分至 7 點 40 分,請不要提早到校。 (此段時間才有交通志工跟導護老師協助)。(若有兄姐就讀本校,請由兄姐帶新生到新生班級教室,仍然需配戴口罩與量測體溫)

三、服裝:輕便服裝 ,請勿穿著拖鞋。

四、午餐:請準備餐具袋,內含:便當盒、湯碗、匙、筷等餐具。

五、放學時間:中午 12 點 40 分

六、放學接送地點:請事先與一年級教師約定放學地點(大門、後門或由安親班接送),也請各位家長不要擠在學校前、後門口,以避免群聚。

七、請家長協助為新生製作簡易識別證配戴於身上或是請學生拿在手上(也可用手寫),以利學校老師(著橘色背心)引導新生進入班級教室。(識別證格式如附件「新生臨時識別證範例」,家長可自行下載製作或修改)

八、學校教室配置圖如附件檔「110 學年度教室分配」,請家長參閱。

九、本校目前依防疫規定辦理,進入校園上學的學生一律配戴口罩,從前門入校學生請至禮堂量測體溫;後門入校之學生則至一年二班前體溫量測站量體溫再進教室。

十、家長於上課期間,一律不進校園,請各位家長務必配合。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