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輔導室 黃向秀 - 活動報導 | 2018-09-07 | 點閱數: 4179
image

8/25 因雨取消的新生始業式,在今天於本校禮堂盛大舉行。已經上學一周的小一新生,臉上露出好奇的表情,一班一班排好隊走進禮堂,參加我們規劃的盛典。校長首先自我介紹,孩子們在今天正式的認識我們的大家長,接著主任們跟新生 say Hello!,一年級導師們也一一上前接受校長致贈的花束及託付書。節目壓軸是幫助孩子適應小一生活的短劇,由學校王郁菁老師及張力元老師飾演的兔兔及元元,搭配校長,一年級王玥雯老師,導護老師(生教組長李祥麟老師扮演),護士阿姨(陳奕伶阿姨扮演)博得滿堂喝采,大人小孩被生動的表演吸引,笑聲充滿了整個禮堂。

期盼今天的新生始業式,讓孩子們更喜歡上學,更愛學校,在國小學習階段有一個好的開始,成為一個樂在學習,愛在分享的寶貝!!!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