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輔導室 黃向秀 - 活動報導 | 2018-12-21 | 點閱數: 3872
image

12/21(五)今天彩虹聖誕劇團又蒞臨本校,帶來小朋友們所期盼的聖誕歌舞劇,今年的劇碼是《 Dr. 萊爾的神奇百科》,是一個描述身體病痛得醫治,心靈缺口得癒合的故事。

 

這齣戲中的冒牌醫生阿萊,為了賺錢到處欺騙別人,但誰也沒有想到他最後承認自己的錯誤,不但醫治了自己的心,更有趣的是,他也醫治了別人的心(願意去成全、幫助人)。所以「醫病」只是故事的開始,而「治心」才是整個劇本最有趣,也最核心的地方。

 

如何才能有喜樂的心?被病痛折磨的身體可以用醫術來治,但一顆傷害別人的罪惡之心,以及受到傷害的破碎之心,該用什麼來醫治,才能變成喜樂的心呢?原來是悔改和原諒。當我們有一顆願意的心,向著正確的方向、願意被調整時,就能看懂這些教導。

 

今年這齣聖誕音樂劇,歡樂、搞笑又非常觸動人心,小朋友看了非常開心,每人還領到一份 AR 酷卡,可以試拍 3D 互動影像。聖誕節總是充滿好多祝福,願我們都學習領受祝福,也傳播祝福,同享平安及喜樂。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