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學務處 何友仁 - 活動報導 | 2019-05-23 | 點閱數: 2222
image

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安南分局辦理租稅宣導,特別邀請古都木偶戲劇團到校演出,透過詼諧逗趣的鄉土語口白,加入租稅相關知識,幫助學生從小培養正確的租稅觀念,例如購買商品要記得索取統一發票,可以避免店家逃漏稅等。

展演過程操偶師運用精湛的手法,活靈活現地呈現布袋戲偶維妙維肖的動作,讓孩子無不目不轉睛,演至精采處還不忘給予熱烈掌聲,期間,古都木偶戲劇團黃團長帶領同學們進行有獎徵答,反應熱烈,讓同學們明白誠實納稅及完整便利的租稅措施才會越來越進步!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