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教務處 吳芓嫻 - 活動報導 | 2019-07-22 | 點閱數: 2392
image

              本校上週7/15()-7/19()舉辦為期五天的英語品格夏令營終於圓滿落幕,這個夏令營是由台南市教育局與 ADVENT (Americans Dedicated for Voluntary English Teaching「忠心志願教導英文的美國人」)計畫團隊合作,引進美國、加拿大等地區的年輕華裔學生志工,期望用活潑生動的方式,並透過話劇、遊戲、歌唱的方式,來引發學生學習英文的樂趣。

                每天一開始,這些熱情洋溢的國際志工老師們會帶著本校孩子一起唱歌玩遊戲,藉由刺激好玩的團體英語遊戲,開啟孩子一天學習的動力,不同年級間的孩子們很快的就認識彼此玩成一片;而簡單有趣的英語歌曲帶動唱,更讓孩子可以體會到學習英語是件愉快的事,台下的孩子們認真的看著老師的示範,並且跟著旋律唱歌做動作,恣意享受唱歌的歡樂心情。

                接著就是孩子們最期待的英語短劇時間,看著台上老師們舞動著誇張的肢體動作,搭配豐富的聲音表情,充分表達出英語台詞的意涵,孩子瞬間就能看懂、聽懂短劇的大致內容,有趣的劇情更是逗得台下的孩子個個捧腹大笑。之後在課堂上關於短劇的討論情況也相當熱烈,老師帶領孩子思辨短劇的中心思想,孩子踴躍的舉手發表自己對於劇情的想法,甚至還有孩子嘗試用全英文回答問題,充分展現了本校學生勇於挑戰、樂於學習的一面。

                每日最後是主題單字學習時間,老師們非常貼心的依照學習年齡層設計不同難度的單字學習課程,然後進行多種創意的英語單字複習遊戲,考驗孩子的智力也培養其團體合作的精神,既新奇又好玩的遊戲引發了孩子參與的熱情,讓每個孩子都能使用現有的詞彙量,大膽地開口說英文,看到本校孩子們都很開心,也能夠自動自發的學英文,表現真是太棒了。

                五天很快就過去了,在整個夏令營的活動過程中,我們深深感受到這些遠渡重洋的國際志工老師們的愛心與用心,因為他們耐心的教導,孩子們有了成長與改變,原本對英語無感的孩子有了期待,抗拒開口的孩子也多了自信,感謝這些老師們對孩子的付出,雖然不捨但還是要跟他們說再見,相信這次的活動一定可以在彼此的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