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教務處 吳芓嫻 - 活動報導 | 2019-11-07 | 點閱數: 2715
image

       10 月 30 日上午和順國小舉辦了萬聖節搞怪活動,為了讓大家能夠深刻感受到萬聖節的魅力,本校英語教師群策群力將學校川堂做了節慶佈置,萬聖節海報加上南瓜氣球,馬上讓川堂變得恐怖中又帶點可愛,吸引了許多小朋友駐足圍觀,閃亮亮的眼神中充滿了期待!
       首先開場的第一個活動是 Facebook 打卡合照,下課鐘一響,所有精心打扮的小小鬼怪們立刻把川堂擠得水洩不通,除了常見的巫婆、巫師裝扮外,漫威英雄、迪士尼公主、無臉男、超級瑪莉、蜘蛛人……通通出現了,有的小朋友帶著巫婆掃把、南瓜燈,有的小朋友戴著自製面具、長指甲,造型千奇百怪,各個細節都可看出小朋友們的用心,可謂創意十足啊!
       接著上場的當然是不甘示弱,同樣用心裝扮的教師群們,由頭戴巫師帽,手持死神鐮刀,身披骷髏披風的校長領軍,擔任萬聖節迷宮關主,進入迷宮的小朋友們會遇到隨時出現並擋路的鬼怪老師,只有用英語說出通關密語,才能順利通關,獲得萬聖節糖果。只見孩子們一邊尖叫,一邊大聲對關主說出通關密語,十分樂在其中。
       感謝辛苦的英語老師們精心策畫了此次活動,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孩子親身體驗萬聖節的節慶氛圍,同時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及學習動機,為學習增添多一些趣味,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