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媒體報導 管理員 - 媒體報導 | 2018-01-02 | 點閱數: 2063

和順國小行動學習優良得獎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2018-01-02

 

和順國小參與教育部行動學習計畫,以台灣歷史結合行動學習為主軸,從全國兩百多所學校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行動學習優良學校」獎項,同時,校長柯禧慧也獲得全國「行動學校領導卓越」獎項肯定。

 和順國小自一○一學年度開始就以台灣歷史為主軸進行校本課程,每年安排學童定期至學校附近的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擔任小小解說員以及戲劇導覽員,為到訪的遊客進行解說。

 教學團隊也定期聚會討論,這些年來不斷的修正與精進,於一○四年開始融入行動學習的元素,讓學生運用行動載具記錄自己彩排練習的歷程,並將此紀錄上傳到雲端平台,同儕間互相觀摩討論,進行檢核修正,形成一個自主學習的正向循環,和順把這種正向的循環行動學習模式,稱作「C-KEYS」,意味打開教師的一把鑰匙。

 和順國小校長柯禧慧表示,感謝教育局與教網中心長期的支持與指導,這次能獲得雙料獎項的殊榮歸功於和順教學團隊的努力,學校教師自主成立科技與思考力教學社群,並配合教育局與社會資源,務實推動教育方向與策略,在十二年國教即將實施的時刻,和順國小已經準備好了,期待能培養孩子「自動好」的核心素養,是和順團隊向前邁進的目標。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