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教務處 蘇梅婷 - 學務處 | 2015-10-13 | 點閱數: 382

說明:
一、為充實「自然科學」以及「藝術創作」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本館與好好看國際影藝有限公司、欣亦隆整合行銷傳播有限公司、新創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合辦本展。本展為世界首創的魔術互動實境展,由魔術達人協力策展,透過多項魔術道具呈現多元化以及多樣化的好玩魔術互動遊戲,讓來參觀的觀眾了解到許多魔術的相關科學知識以及介紹,具有教育意義以及娛樂休閒之效益。
二、本展相關訊如下:
(一)展覽時間:自 104 年 12 月 19 日起至 105 年 3 月 6 日止,每天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5 時止(週一不休館、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地下一樓第 4 、 5 特展廳特展廳。
(三)展覽內容:
1、魔幻之門:在進入魔幻世界之前,你必須要有勇氣穿越過神秘的魔幻之門,水幕投影的影片視覺效果,製造神祕夢幻的畫面,歡迎你來到魔術王國!
2、魔術學堂:各種魔術的由來以及魔術的相關科學知識、原理,讓你對魔術有更深入一層的了解,來這裡除了玩魔術之外還可以增長見聞。
3、幻視覺:本展區利用魔術的視覺障眼法以及特殊效果,讓你對魔術產生視覺上的短暫錯覺,藉由這樣的視覺效果讓你可以拍出好玩的照片,只要用特別的道具跟拍照效果就可以讓你也可以飛起來喔!
4、魔術 72 變:神奇的魔法透專業的道具,才能呈現出特別的奇幻視覺效果,在這裡跟著三五好友一起來互拍互玩魔術,透過精彩的變化道具,讓你可以隔空漂浮起來、穿透身體變不見、身體浮起來…這麼多好玩的神奇魔術,邀請你趕快一起來體驗。5、魔幻隧道:謎樣般的魔幻隧道將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放慢你的腳步慢慢穿越隧道,體驗到旋轉世界的特別視覺影像,一起來體驗天旋地轉!! 感受魔幻魔力!
6、魔法表演:精彩的魔術教學互動,搭配魔術商品來進行魔術的 DIY 教學表演,透過近距離魔術教學,讓你學習到好玩又有趣的簡易魔術,帶著滿滿歡樂的回憶回家!!
(四)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 250 元、優惠票 220 元(學生及 65 歲以上長者憑證)、愛心票 140 元(身障者之陪同者一名,需與身障者同時進場)。
2、校園優惠票: 160 元(現場不販售,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3、免費資格:未滿 3 歲或身高 90 公分以下兒童(憑證,需家長持票陪同),身障者本人(憑證)。
三、敬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 貴校網站上。
四、檢送本活動簡介、校園優惠預購票優惠單,請 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五、本展覽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敬請惠予協助。
六、配合本案同時舉辦校園巡迴互動講座,如有興趣之參與之學校請洽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電話:(07)384-9176 ;傳真:(07)384-9166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