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輔導室 黃向秀 - 輔導處 | 2018-08-27 | 點閱數: 2082

原訂於 8/25(六)舉辦的新生始業式因豪雨積水取消,提供一年級新生家長以下訊息,讓開學日進出交通更順暢,並協助學生及家長更快了解學校。

1. 8/30(四) 開學日新生 7:40 到校, 12:40 放學,請新生攜帶文具,餐具,水壺,當天學校提供午餐。

2.  為維護校園安全,校園不開放家長車輛進出,請家長見諒。依往例,下大雨時前門中庭開放家長汽機車進入,汽車依序停在禮堂前,機車則可停至川堂前(須留通道)。汽機車停好,供學生下車上學後,車輛即須離開校園。(學務處相關聯繫事項,請參考附件)

3.  開學日當天學校各出入門口,皆有安排人員引導新生及家長至一年級教室(101-109 班在集賢樓一樓, 110 班在集賢樓二樓),若有需要都可就近詢問校內人員。(校園配置圖,請參考附件)

4.  新生始業式訂於上學時間 9/7(五) 8:00-8:40 舉辦,有校長勉勵,託付儀式,小一新生適應學習戲劇,外師與新生相見歡,及獎勵制度介紹,當天為校內活動,家長不用參加。

5. 全校班親會 9/15(六) 8:30-11:30 ,有學校四處室業務簡報及入班親師交流,參加調查表將於開學後發下,歡迎家長參加。

開學前歡迎新生家長帶孩子到學校走走,認識環境。亦要開始調整作息,早睡早起。跟孩子一起準備學用具,讓孩子有機會參與未來的學習。期待並歡迎您及孩子加入和順國小的大家庭!!!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