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輔導室 訪客 - 活動報導 | 2021-03-31 | 點閱數: 6100

小朋友們最期待的活動-跳蚤市場暨學生街頭藝人才藝秀終於登場了!家長、志工、老師、學生,收集家裡各項珍藏,通通拿來學校販售。

此次跳蚤市場主題是”愛心傳愛-跳蚤市場”,以愛物惜物的分享心情,來傳達祝福。

有的班級販賣二手物,有的班級有戳戳樂、抽抽樂。各班同學分組輪流看店,大顯身手,費盡心思出奇招叫賣,吸引客人上門選購,此時一些熱門商品會一下就被掃空,而離活動結束前,尚未賣出的商品,會有班級以特價再次叫賣,此時又會增加一些買氣。

跳蚤市場進行同時,在操場上也有故事媽咪的戲劇表演以及學生街頭藝人才藝的演出,表演的故事媽咪和學生們都落落大方,精彩專業,觀眾們大呼過癮,讚嘆和順的孩子真的好棒。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