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防疫專區 歐孟賢 - 學務處 | 2022-05-20 | 點閱數: 1368

親愛的和順國小家長您好:


全台疫情升溫,若孩子到校上課,會增加染疫風險,因此臺南市所有國中小 5/23(一)至 5/27(五)暫停實體授課,請您抽空詳細閱讀本通知單,快速掌握下週學生學習狀況。

一、依市府規定,也因應疫情,本校國小及附幼自 5/23(一)-5/27(五)日暫停實體授課一週。停課期間各班依課表進行線上教學,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請家長協助督促孩子線上學習及完成作業。

二、有需要借用線上學習設備的學生,可向教務處資訊組登記借用,包含載具、 wifi 或 Sim 卡。

三、疫情升溫,防疫為重,請家長盡量讓孩子留在家中線上學習。倘若家長無法在家照顧學生,學生仍可到校,請學生自行攜帶線上學習的資訊設備(例如: 平板、筆電)、耳機及簿本到校,將安排老師指導其線上學習及用餐。

四、原訂於 5/26(四)舉辦的學力檢測,延至 6/1(三)辦理。

五、和順國小線上自主學習網: https://reurl.cc/VDzedb

六、課照班、學習扶助、社團、醒獅戰鼓、薩克團、直笛團等所有在校執行之活動及課程,為求防疫,(5/23-5/29)暫停到校上課。補校改成遠距教學,繳費性社團活動及課程延後一週結束。

七、 BNT 疫苗接種須知暨接種評估及意願書校網已公告,請點入下方連結,先詳細閱讀了解後,於 5/25(三)上午 10:00 前告知導師有施打意願以利統計人數; 5/30(一)全校返校上課後會發放紙本,再請您將 BNT 接種評估暨意願書填寫完成後繳回給導師。已經施打默德納疫苗學生請勿登記。 BNT 疫苗接種須知暨接種評估及意願書校網公告及電子檔 https://www.hses.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858

八、停課不停學期間,自主應變對象班級之公費快篩試劑將另行通知領取時間,請家長留意班群訊息。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九、線上教學期間,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

十、如有臨時緊急的取物需求,停課期間每日上午 08:00-08:30 開放學生返校進教室拿回學習必需品,到校前請先與導師聯繫。 08:30 後不再開放學生進校,避免影響各班授課。若有個別化需求請洽各班導師。

十一、 5/23(一)至 5/27(五)全部學生午餐退費,為利作業, 1 至 5 年級學生將移至下學年度折抵,六年級畢業生在畢業前辦理退費。

十二、停課期間之本校弱勢學生(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家庭突發變故及經導師家庭訪視認定等 4 類學生),為維持學生用餐無虞,採取由學生中午直接到校外指定地點取餐,並以簽領方式即可,可取餐日期為 5/23(一)~5/27(五)中午 11:30-13:30 截止。取餐地點(二擇一):

(1)豐勝興健康美食餐飲店:安和路四段 535 號,電話: 06-3559935
(2)味佳快餐食堂:安和路五段 226 號,電話: 06-3564005 。

十三、停課期間,因無法確切掌握每日學生用餐人數,致食材數量估計不易,將以外訂便當方式辦理,並依實收取停課期間午餐費用。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