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學務處 吳芓嫻 - 學務處 | 2023-09-11 | 點閱數: 70

一年級家長您好

1.校園口腔保健相關影片如下:

  校園口腔保健-學齡兒童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F1AlH1ndg 

  含氟漱口水使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E8S3z-zZo

2.一年級新生預計9月 19 日,使用漱口水。

3.第一次使用漱口水會請老師先用白開水練習漱口,等孩子熟悉後再使用含氟漱口水。

★含氟漱口水使用注意事項如下:

( 1 )每次使用 10c.c ,心中默唸「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重複二次)的口訣,讓漱口水充分與牙齒接觸後,含在口中一分鐘後吐出。(請先吐至自己的小杯子內再到入水桶中,統一傾倒至水溝)

( 2 )漱口後 30 分鐘內不可飲水或進食,也不需再用清水漱口,避免影響氟化物的效果。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